close

〝猛毒〞╭就讓我想到以前玩〝蜘蛛人〞常常出現和蜘蛛人打來打去的壞蛋

在漫威中可是一個亦正亦邪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╭人氣可是非常的高呦!

猛毒和蜘蛛人有一種深厚的情感╭猛毒是一種〝外星共生體〞

剛開始是附在蜘蛛人的身上╭想必看過〝蜘蛛人:3〞

都明白變成黑蜘蛛那種強大的感覺,但因為某些原因蜘蛛人不要他了。

他就在找新的宿主〝艾迪‧布洛克〞(Eddie Brock) 湯姆哈迪〞飾演

艾迪‧布洛克是位記者專門在揭發政府看不到的黑暗面。

在預告中可以看到衰鬼記者╭闖入一個實驗室╭可能要救被關的人吧,竟然恩將仇報的咬了他一口

在這過程中默默的變身成〝猛毒〞。(不知道這集他會不會也可以射蜘蛛絲)

接著看到實驗室的壞人最後連自己都變成的共生體,看來激烈的大戰是免不了了。

這些外星共生體除了〝猛毒〞外還有 尖叫(Scream)、噬菌(Phage)、暴動(Riot)、堤壩(Lasher)和痛苦(Agony)

在電影中還會出現多少恐怖的共生體?╭電影中〝蜘蛛人〞會不會出現呢?

這些答案就要等到10月3上映╭跟我一起到電影院找答案囉

goods_017854_257356.jpg   movie_017176_258510.jpg

   

國別:美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導演:魯賓佛來舍 Ruben Fleischer 

發音:英語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演員:湯姆哈迪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蜜雪兒威廉斯

類型:動作│科幻│冒險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伍迪哈里遜              里茲阿邁德

年份:2018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湯姆霍爾 

台灣上映日:2018-10-03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下面再放兩個之前的預告片段╭一起期待10月3號的來臨吧

 

如果喜歡我整理的電影資料╭就幫我按個讚 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謝謝^^

arrow
arrow

   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